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某女性友人
本身膚質就不錯
男友跟她認識之初
就知道她喜歡塗塗抹抹
但也因她出門習慣裝扮自己
也因為裝後的她
真的不賴
所以出一男友總是耐心等候

一陣時日後
男友漸漸覺得等候
是件累人的事
拼命灌輸她
“妳素顏就很美啦!”
“我覺得妳的妝太厚了”
“一定每次都要讓我等這麼久嗎?”

久了
因為不想爭吵
所以…她開始相信了他的理論
越來越素
甚至出門都不化妝了

前兩天
她在他的手機
見到了她與另一名濃妝艷抹女子的親密照
“他不是說她素顏最美嗎?
一氣之下追問了男友
男友被他煩透了
“她讓我出門很有面子”
……

女人ㄚ…
如果男人覺得妳的素顏最美
那請問他的電腦
他的手機
他路上瞄的女人
是素顏嗎?

不要輕易相信那天真的夢話
現在起
偶而讓自己多看些書
多關心些時事
多涉獵一些才藝
最重要的是…
千萬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女人不是一定要你秀色可餐
但千萬別笨到讓人食不下嚥
不要相信內在可以勝過一切
除非每一個男人都是蕭煌奇

世界那麼大,我多麼榮幸遇到你

有一部電影,已忘了片名。一個孩子在衛生間洗澡,突然間水澆到了臉上,睜不開眼,他扶著牆壁,大叫:「媽媽,毛巾。」
繼而,男孩子呆在那裡。他無聲的哭了。
他的母親不久前剛剛去世。以前,他就是這樣習慣性的喚媽媽的。
我們需要一個人,一個很親密能夠在浴室裡為你遞上毛巾、衣褲的人。你小的時候是父母,長大了是你的愛人。
身邊有這樣一個人是最幸福,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意識到。

有次乘公車去省城,賣票的是一位瘦瘦的女孩,她的臉色顯得十分疲憊。
賣完了票,她無精打采的坐在椅上,突然取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說著說著,女孩委屈極了:「你來不來看我,現在一點多了,我連午餐也沒有吃。」
女孩聲音很響,而且帶著哭腔。
我在想,女孩是在和誰說話呢,是父母嗎?是朋友嗎?
車子開了十幾分鐘,一個男孩在前面招手。女孩「騰」的站起,對司機說:「停一下,讓他上車。」
一個男孩氣喘吁吁的。他走到女孩身邊,輕聲說:「怎麼了,發那麼大的火。」
女孩白了他一眼,不說話。
倆人說話顯然有些顧忌,聲音壓得低低的,快到省城時,我聽到女孩「咯咯」地笑了。
我們需要一個人,在自己心神疲憊的時候隨叫隨到,任憑自己發洩情緒而不會生氣。
這樣的一個人,不會很多。一輩子只能遇上一位,或者終老也不會遇上
1 Universe, 9 Planets, 204 Countries,809 Islands, 7 Seas, and I had the Privilege to meet you.
———— 1個宇宙,9大行星,204個國家,809個島嶼,7個大洋,我竟還能有如此容幸,可以遇見你。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不要相信素顏最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蜜卓德‧貝納,女傭蜜卓德‧貝納爆阿諾做愛喜不戴套【生活照】

蜜卓德‧貝納,女傭蜜卓德‧貝納爆阿諾做愛喜不戴套【生活照】 扯!女僕蜜卓德‧貝納爆阿諾不戴套 與妻子差一周懷孕 阿諾史瓦辛格坦承婚外情還有私生子,美國多家媒體展開人肉搜索,點名「小三」是阿諾的拉丁裔女管家蜜卓德‧貝納。她的數張生活照十八日曝光,包括她和十四歲兒子的合照,小孩的模樣跟整型前的阿諾頗為神似。 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坦承婚外情與私生子,而對象就是在豪宅服務20多年、50歲的女僕蜜卓德‧貝納(Mildred Baena),並有14歲、像未整型前的阿諾的私生子。誇張的是,阿諾的妻子瑪麗亞史萊佛(Maria Shriver)當年懷孕,巴埃納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懷孕,美國八卦雜誌指出,巴埃納向友人爆料阿諾喜歡在豪宅客廳內,不戴套與她性愛,阿諾妻子在今年1月才知道10多年的不倫戀,宣告在本(5)月9日分居,並搬出豪宅。  據瞭解3人共在一個屋簷下,「已婚」又懷孕的巴埃納當時未住進豪宅內,瑪麗亞雖然每天都與她相見,也看到她懷孕,但也沒多想什麼,巴埃納的小孩出生後,仍繼續在豪宅工作10多年,到今(2011)年1月才離職,私生子在她工作期間也不時會出現在豪宅內,瑪麗亞隨後也從阿諾口中得知他與女僕有染,女僕與14歲私生子的照片最近也在網路上流傳。 女傭蜜卓德‧貝納爆阿諾做愛喜不戴套!傳另有19歲私生子 「魔鬼」阿諾婚外情雪球越滾越大,全美都在猜「蜜卓德‧貝納」究竟為何人時,八卦網站就公佈了情婦就是家中女傭蜜卓德‧貝納(Mildred Baena),她曾向友人透露阿諾性愛時不喜歡戴套、喜歡激情性愛!但現在又傳出他和私人專機空姐黛咪圖希格納特(Tammy Tousignant)也有一腿、同樣產下私生子,但消息被黛咪否認。 阿諾與家中女傭巴埃納婚外情產下私生子的消息曝光後引發喧然大波,該外遇對象與小孩照片也相繼曝光。據悉,她在阿諾家幫忙超過20年,兩人卻有長達10多年的婚外情,巴埃納更曾向友人透露「阿諾做愛時喜歡不戴套、而且熱愛激情,我們都是白天在豪宅裡頭發生關係。」還語出炫耀地說「而且從來沒有被發現過。」 根據報導指出,這名蜜卓德‧貝納女傭周薪折合台幣就已高達3.5萬,私生子出生後,阿諾自然而然也知道這是自己的種,因此對巴埃納更好、更大方了。只是魔鬼阿諾的風流史不僅於此

蕭乃綺,李雲光小三,李雲光蕭乃綺通姦被起诉

蕭乃綺,李雲光小三,李雲光蕭乃綺通姦被起诉 蕭乃綺,李雲光小三,李雲光蕭乃綺通姦被起诉 蕭乃綺,李雲光小三,李雲光蕭乃綺通姦被起诉 〈與女學生不倫〉籃球前總教練李雲光被訴 籃球前總教練李雲光 通姦罪遭訴  女學生是小三 不倫戀遭人妻抓包蕭乃綺,李雲光小三,李雲光蕭乃綺通姦被起诉   〔記者王定傳、梁偉銘/台北報導〕86年間,當時29歲的台灣國家籃球隊前總教練李雲光,認識15歲的蕭姓女學生並往來,98年被李妻發現兩人在李家及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嘿咻,並互傳「我愛你」等曖昧信件,事後雖承諾不再來往卻暗通款曲;李雲光當庭說「都是我的錯」、蕭女則流淚不語,板橋地檢署昨依通姦罪將兩人起訴。 「我做錯事,就要負起責任!」前男籃國家總教練、現任台北體院男籃教練李雲光坦承犯錯。

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台語爛軟人——懶惰又吃軟飯

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台語爛軟人——懶惰又吃軟飯 爛軟人 - 台語,指懶惰又吃軟飯 爛軟人 - 爛軟傳奇 - 冏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 爛軟人 - 「爛軟」指散漫邋遢 爛軟人 -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拒工作 學狗叫抓飼料塞嘴 po網引90萬人點閱 近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與「爛軟人(台語,指懶惰又吃軟飯)」交往故事,指前男友自比寵物不願工作,學狗叫央求:「汪汪,我可以住在這嗎?」甚至搶食兔飼料,引發網友瘋狂討論,兩周內部落格飆破九十多萬瀏覽人次。網友說:「該叫捕狗大隊將爛軟人捉走!」 黃姓女網友「凱力」(二十五歲)大學外文系畢業,目前擔任國外業務工作,日前她在論壇Mobile01發表「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文章,兩周回文多達一千四百多則。 女網友凱力分享前男友「爛軟人」學狗、吃兔飼料故事暴紅。圖為凱力與愛兔噗噗。林建鋒攝 前陣子Mobile01吵得沸沸揚揚的蕩生哥事件已差不多告一段落,現在Mobile01有位女網友kellybigfish因為看了蕩生哥傳奇之後,也有感而發,寫下她與爛軟人男友交往的悲慘歷程,故事可說是字字血淚,交男友真的要小心。 以下請看爛軟人傳奇: 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一) 感謝我的好友B大提供本文標題。 最近讀完了蕩生哥全文,心有戚戚焉來發此文,雖然此文主角不蕩生,但是瘋狂的行徑可以跟蕩生哥相比,也藉敝人慘痛精采的回憶,警惕世上萬千少男少女們,小心...爛軟就在你身邊(Maybe)。 (其實我是想將我過去的心路歷程PO出,讓博學多聞的眾網友們分析我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順便分享爛軟的精采故事...,順道一提,本人文筆不甚出色,純粹是爛軟太有戲。)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同時也將爛軟人系列發表在我的無名網誌→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 但是我還是會持續在01發文,01的大家好溫馨好可愛喔~啾~ 十八歲以下請勿有樣學樣,姊姊沒有練過。 爛軟人的骨頭天生就是史萊姆做的,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爛軟人-- 爛軟人出生於十月下旬,這個星座非常特別,一但愛上了就會轟轟烈烈,喜歡保護自己的女人,控制慾跟佔有慾特別強,不過對於愛的表現這件事情,完全就是成長環境以及個人造化的問題與星座無關